close

【週末限定】國王遊戲(3冊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全班只有1個人可以存活, 面對接踵而來、各種泯滅人性的命令, 為了活下去,你決定先殺掉班上的誰?


◆全系列書籍銷售突破300萬冊。
◆手機點閱下載突破3,700萬人次。
◆連續4個月蟬連日本Yahoo! Mobage手機網綜合榜第1名。
◆盤踞日本紀伊國屋、丸善書店、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。
◆改編電影於2011/12/17上映,由日本新世代偶像熊井友理奈(Berryz工房)、鈴木愛理(℃-ute)、櫻田通等領銜主演。

《國王遊戲》

【內容簡介】
全班只有1個人可以存活,
面對接踵而來、各種泯滅人性的命令,
為了活下去,你決定先殺掉班上的誰?

日本某高中某年某班全班某天同時收到一則簡訊,該班全體同學被迫參加國王遊戲,遊戲規則很簡單,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,無論命令為何,一定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,否則將受到懲罰,而且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。為了活下去,所有人都必須乖乖服從命令,於是,當各種令人難以想像、泯滅人性且慘無人道的簡訊命令傳達時,一場考驗人性的恐怖遊戲就此展開……

遊戲規則
1.全班同學強制參加。
2.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,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。
3.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。
4.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。

【內容試閱】
遊戲規則

1 全班同學強制參加。
2 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,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。
3 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。
4 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。 完畢


命令1【10月19日(星期一)午夜0點0分】

手機的鈴聲響起。

「…到底是誰啊,這麼晚了還……」

伸明在棉被上滾動,滾到手機旁邊,看到手機顯示收到簡訊。

【10\19星期一00:00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。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。※不允許中途棄權。*命令1:男生座號4號‧井上浩文、女生座號19號‧中尾美奈子 兩個人要親嘴 END】

半睡半醒間,伸明揉著眼睛看完了簡訊。

「搞什麼鬼啊?惡作劇簡訊嗎?真是無聊透頂。」

他把手機切換到無聲模式,扔到堆積在地板的衣服上頭,又轉頭回去睡了。

隔天,伸明打開再熟悉不過的教室的門,跟大家打招呼:

「早安!」

同學們都站著,教室裡一片吵吵嚷嚷。大家圍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麼,伸明好奇地跑過去,想看個清楚。

「喂!你們在幹嘛?大家都站著,有什麼好玩的事嗎?」

這時,站在旁邊的直也這麼跟他說:

「怎麼?伸明沒有收到國王遊戲的簡訊嗎?」

「嗯?喔喔~~我昨天睡得正熟呢,結果被【國王遊戲】的惡作劇簡訊吵醒了。」

「這麼說,全班都有收到這樣的簡訊囉!大家都覺得這個簡訊很好玩,現在正要執行國王的命令呢!」

「好玩?你們還真要照做啊?」

在直也身旁,秀樹坐在桌子上,兩腳騰空晃蕩著。

「你看你看!浩文和美奈子都很害羞呢!也不過就是親一下嘛,該不會剛好是初吻吧?」



真美張開雙臂煽動著。



「快點親!快點親!」



秀樹把雙手圈成擴音器,這樣嚷著。



「國王的命令……?」



「絕對要達成!」



班上有一半的同學都這樣異口同聲地回答。浩文感到很困窘,他靠近秀樹,用手指戳戳秀樹。



「秀樹,你要不要親自試試看?感覺好丟臉耶!」



可是,另一方的美奈子,卻把雙臂環抱在胸前,左腳噠噠噠地踏著地面,不耐煩地等著。



「喂!……哪有讓女生等的道理啊?沒膽的傢伙。」



「妳、妳說什麼!我才不是沒膽的傢伙呢!親嘴有什麼了不起,親就親嘛!來啊。」



浩文好像也豁出去了。聽到他這麼說,秀樹臉上浮現笑容,右手豎起三根手指。



「好啊,浩文!我來倒數囉!」



「3、2、1、GO!」



「親就親嘛!」



浩文雙手搭在美奈子肩膀上,把臉湊上去。於是,兩人就在同學面前接吻了。



「喔喔!」



「咻──!咻──!」



「好耶!BRAVO!」



見到浩文和美奈子接吻後,看熱鬧的同學們響起一片歡呼。



「你很行嘛,浩文!」



美奈子依舊把雙臂環抱在胸前,靠近浩文,然後出其不意地賞了浩文一巴掌。



「好痛!」



浩文用手捂著被打的臉頰。



「爛‧透‧啦!」



美奈子這麼說道,轉身離開浩文面前。浩文帶著快要哭出來的臉,走到秀樹身旁。



「為什麼我非得跟她親嘴不可呢。」



「因為這是國王的命令啊,命令說浩文和美奈子要親嘴,有什麼辦法!」



「可是這實在~~」



「啊啊~~好玩好玩!明天不曉得還會不會收到國王的簡訊呢~~!」



秀樹離開桌子站了起來,看了浩文的臉一眼,就回到自己的座位去了。



「他們兩個,還真的在大家面前接吻呢!」



聽到伸明這麼說,



「嗯嗯……秀樹只要一開始起鬨,誰都阻止不了啊。」



直也點點頭說道。



「就是啊,要是明天又收到簡訊怎麼辦?說不定會輪到直也你喔?」



「別開玩笑了,我才沒那麼衰呢。」



「說不定可以和你暗戀的寬子接吻喔,不好嗎?」



「如果真是那樣就好了!」



直也紅著臉,喜孜孜地說道。


「哪有這種好事啊!你這蠢豬!」



「你敢耍我!」



直也開始追打伸明。



「大家回到位子上坐好!」



老師走進了教室,同學們趕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。



這時,伸明的手機收到了一則簡訊。



【10\19星期一8:25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確認服從  END】



接著,和平常沒什麼不同的一天展開了。上課、吃午飯、繼續上課,趁下課時間和同學打鬧玩樂,今天一整天的課就這樣結束了。



放學回家的時候,大家早就忘了今天一大早的國王遊戲。



命令2【10月20日(星期二)午夜0點0分】



伸明回家之後,和父母共進晚餐,還是跟平常一樣,度過晚上這段時間。



一面收看喜歡的電視節目一面大笑,稍微花一點點時間做功課,然後一面看漫畫一面大笑,唯一和平常不同的是……



【10\20星期二00:00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。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。※不允許中途棄權。*命令2:男生座號18號‧豐田秀樹、女生座號5號‧井本祐子 豐田秀樹要舔井本祐子的腳 END】



快要睡著的伸明看到這則簡訊,慌忙地坐起身來。



「今天也有啊!……可是,要秀樹去舔祐子的腳,這根本不可能嘛。」



這時,伸明接到直也打來的電話。電話那頭的直也好像很開心。



「伸明,你收到國王的簡訊沒有?」



「收到啦,看到啦!還好不是指名要直也你去舔。」



「是沒錯啦……我不是這個意思,你覺得秀樹會去舔祐子的腳嗎?」



「絕對不可能啦!是秀樹耶,他才拉不下這個臉呢!」



伸明毫不猶豫地回答。



「可是,說不定他會照做喔。你會不會很期待明天啊?」



「嗯~~那麼,明天就等著看好戲囉!」



「就是啊!」



隔天早上。



一走近教室,就聽到同學在吵架的聲音。伸明趕緊走到教室裡,看到好幾個同學正在和秀樹起爭執。



「為什麼我非得要舔那個噁心的祐子的腳!」



「可是,秀樹昨天也強迫浩文和美奈子親嘴啦!」



在爭論間,美奈子也加入了戰局:



「昨天我和浩文都服從命令接吻囉,所以秀樹你也要服從命令!」



秀樹終於按捺不住發火了,用力踹開椅子。

「煩死了!喂!浩文,你認為呢?你也覺得我應該照命令去舔祐子的腳嗎?」



浩文雖然露出唯唯諾諾的表情,卻不敢回話。倒是真美好像要袒護浩文似的,擋在浩文前方說道:



「這跟浩文有什麼關係!」



「到底怎麼樣嘛?浩文你回答我啊?」



「我代替浩文回答你吧!你還是乖乖聽命令去舔比較好!」



「我又不是問妳!給我閉嘴!」



真美突然開始拍手,然後呼朋引伴地喊了起來:



「快點舔!快點舔!快點舔!」



班上一半的同學都跟著喊起「快點舔」的口號,秀樹好像是認命了似的,帶著不爽的表情叫祐子過來。



「受不了你們。我舔總行了吧!祐子,快點過來。」



聽到秀樹大聲斥喝,祐子渾身發抖地走上前來。



「秀樹……你叫我嗎?」



「這是國王的命令對吧!我想舔妳的腳,快伸出來!」



秀樹半威脅似地這麼對祐子說。



「為什麼我要……」



「這是國王的命令啦!快點把腳伸出來。」



祐子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,脫下了鞋子和襪子。秀樹看了看周圍的人。



「你們給我看清楚囉!」



他蹲下身子,把祐子的腳抬起來,在腳脛的地方舔了一下。周圍看熱鬧的同學們都愕然不已,接著秀樹才站起身來,再一次環顧四周,忿忿地說道:



「這樣總行了吧!滿意了吧?今天別再搞什麼蠢斃了的國王遊戲了,結束啦!以後不玩啦!」



秀樹瞪著同學們,祐子則是當場跌坐在地上哭了起來。智惠美趕忙跑到祐子身邊,用溫柔的聲音安撫她:



「祐子,妳還好吧?」



「嗯,我沒事……」



但是另一頭,在教室前面,秀樹又和真美吵起來了。



「真噁!你還真的去舔祐子的腳啊。」



「真美,妳煩不煩啊!我剛才話說得太快啦,要訂正!遊戲要一直玩到輪到真美為止。妳也要嚐嚐這種屈辱的滋味才行。」



「什麼蠢話。」



「到底是誰!班上是誰在傳這種簡訊?一定是班上哪個同學幹的吧?」


秀樹在教室裡來回走動,瞪著每個同學端詳,當然,也瞪著伸明和直也。



「直也!是你嗎?」



「才不是咧!」



「伸明!是你嗎?」



「怎麼可能是我!」



「下次再有誰敢命令我,我就宰了誰!」



秀樹用力把桌子踹開,衝出了教室。



「祐子還好吧?看她好像哭了的樣子。」



伸明趕緊跑到祐子那邊去,智惠美正輕撫著祐子的背部安慰她。



「很害怕吧?不過已經沒事啦。」



伸明不由得感覺到,自己其實有點在看笑話的心態,他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反省才對。



「喂,祐子還好吧?」



伸明這樣問道。



「好像漸漸冷靜下來了。以後別再玩什麼國王遊戲啦。」



「就是啊,連秀樹都遭殃了,沒有他強迫的話,遊戲自然就玩不下去了!打起精神來,祐子!國王遊戲已經結束啦。」



突然間,智惠美轉頭問伸明:



「對了!今天我可以去伸明家住嗎?」



「怎麼突然提這個?好啊,也沒什麼不行的,好久沒有在一起了!」



「最近都沒有一起約會了,真的隔了好久呢!」



智惠美其實是伸明的女朋友。



教室裡的氣氛已經和剛才不一樣,沉靜下來了。這時,祐子拿出手機看剛剛收到的簡訊,突然「呀啊」地尖叫,把手機扔了出去。



伸明撿起她的手機,看著螢幕。



【10\20星期二8:19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確認服從 END】



命令3【10月20日(星期二)下午4點35分】



放學後。



課堂已經結束,伸明在自己的座位整理課本和筆記簿,他跟智惠美說:



「走吧!」



「嗯!好久沒去了,很期待呢!」



走到家門口時,伸明假裝成管家,伸出手來迎接智惠美。



「敝人的寒舍,感謝公主大駕光臨!」



「哎呀,既然如此,我就打擾囉。我都來過多少次啦,還在玩這一套……」



一走進玄關,穿著圍裙的母親立刻帶著笑容出來迎接。


「哎呀,智惠美,好久不見啦!今天來玩嗎?」



「好久不見了,伯母。我又來玩了。」



「要我把晚餐送過去嗎?」



「嗄!不會麻煩嗎?」



聽到伯母這麼說,智惠美歡喜地雙手合十,這樣拜託。



「不會麻煩啦!待會兒我就拿到伸明的房間去。」



「謝謝伯母。」



伸明一面脫鞋子,兩人一面交談著。



「啊、智惠美,今天妳能住下來,真是太好了。」



「是嗎!聽你這麼說真令人開心。」



伸明和智惠美兩人,一直打電玩打到吃晚飯。吃過晚飯之後,才稍微做了一下功課,就想鑽進被窩去睡覺了。就在此時,兩人的手機同時響了起來。



伸明從棉被中伸出頭來,望著牆上掛的時鐘。時間剛好是午夜0點,兩人彼此互看了一眼。



「難道又是國王的簡訊?」



「恐怕是……」



「還要玩啊?這個惡作劇簡訊!這次又要搞什麼飛機?」



他爬出棉被,拿起手機確認簡訊內容。



【10\21星期三00:00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。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。※不允許中途棄權。*命令3:男生座號18號‧豐田秀樹、女生座號3號‧石井里美 豐田秀樹要摸石井里美的胸部 END】



「真的假的……」



伸明和智惠美再次對看了一眼。



「秀樹又被指名了。可是這次……秀樹……」



「會很開心吧?」



「就是啊……里美雖然看來不起眼,可是也算是很可愛的那一型吧?」



「很可愛啊。」



伸明躺回棉被上,再一次確認簡訊內容。



「這是讓國王遊戲能繼續玩下去的計謀吧!他一定會很開心地服從命令。」



「可是里美不就很可憐嗎……」



伸明坐起身子,這樣問智惠美:



「明天的國王遊戲,就別玩了吧!昨天祐子已經夠倒楣了。」



「嗯!就這麼決定了。」


隔天早上,兩人比平常更早一點趕去學校,一抵達教室,就看到秀樹已經坐在講台那裡,好像在等著同學來臨一樣。



他一看到伸明和智惠美,就跟他們揮手。



「早安!」



秀樹滿面笑容地迎接他們,這個笑容,猜也猜得出來是為了什麼。



「你……今天怎麼特別早來學校啊。」



秀樹咧嘴笑了。



「因為今天特別有幹勁啊!今天國王遊戲的命令是【我要抓里美的胸部】對吧?這種國王遊戲,其實我也不想玩啦,可是,又不能違抗國王的命令。沒辦法啊!」



看到秀樹這麼興致高昂,伸明不禁錯愕。



「夠了吧?昨天的國王遊戲,已經把祐子給嚇哭啦。」



「你懂什麼!昨天對我來說是難堪的回憶耶!所以今天我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憶!」



聽秀樹興奮的說話口吻,伸明不由得感到悲哀,嘆了口氣。



「我說啊,這個國王遊戲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啊?」



「直到國王不再傳簡訊來啊!」



「你白癡啊?別再玩啦。我一開始也覺得很有趣,可是……昨天看到祐子那樣……」



「誰管你!」



「那要繼續到什麼時候!假如接到的命令會讓秀樹你很難看呢?那該怎麼辦?」



「到時候再說啦!」



就在他們談話時,同學一一來到教室內。



「你這個講不聽的傢伙!摸奶外星人!」



「是啊是啊~~那又怎樣?」



勸不下去了。



「不知道里美什麼時候會來呢?」



「唉……真的沒救了……里美今天大概要逃亡一整天了……」



其他同學們似乎對今天的國王遊戲也抱著期待。



秀樹大聲地在教室內宣告:



「要絕對服從國王的命令!」



對他的態度啞口無言的伸明,沒再多說些什麼,回到自己的座位,等待里美走進教室。



可是,又過了10分鐘,里美還是沒有現身。已經到了朝會時間了。



老師走進教室內,站在講台前,拿起點名簿這麼說道:



「首先要跟大家說一聲,今天石井里美因為身體不舒服,要請假在家休息。」



秀樹把椅子踹開,猛然站了起來。



「別耍我!她一定是在裝病!」



看到秀樹旁若無人地站起來大喊,老師也不甘示弱地怒斥回去:



「你幹什麼!給我安靜坐下!」



秀樹沒轍地把椅子重新放好,心不甘情不願地又坐了回去。



「我很抱歉。這樣可以了吧……」



朝會結束後,真美跑到秀樹面前,用極盡嘲諷的口吻說道:



「真可惜啊!這麼早來上學,心裡一定很雀躍吧!里美逃跑了嗎?我看她根本就很討厭你吧?她才不想讓你摸胸部呢!」



「誰要妳多管閒事!」



伸明則是跟智惠美說起悄悄話來。



「里美這次是裝病請病假吧?」



「絕對是!她才不想被那傢伙亂摸一把呢……真是可憐。」


這天,什麼事也沒發生,就這樣過去了。



照常理來說,國王遊戲通常是5、6個好朋友在玩的遊戲。伸明他們班上有32個人,一起玩這個遊戲,人數似乎多了一點。



回到家以後,伸明走進房間,倒在棉被上小睡一會兒。



「呼……今天真是有夠累。」



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,伸明倏地爬起身來,從書包裡拿出手機,確認有沒有簡訊,接著就打電話給秀樹。



「秀樹?喂喂?」



電話的那一頭,充斥著吵雜的聲響,根本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。



「要……什……事?」



「喂!你是不是跑去打小鋼珠啊?我聽見聽牌的聲音囉!高中生不准去打小鋼珠耶,你這蠢豬!我不管你啦!」



伸明把電話給掛了,然後將手機扔在棉被上。由於伸明一直沒收到【確認服從】的簡訊,所以他才想跟秀樹問問,他有沒有遵照命令行事,沒想到那傢伙早已經玩瘋了,根本不當一回事。算了,不想理他了。
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伸明突然睜開眼睛,盯著時鐘一看,已經是半夜11點50分了。



「慘了!一睡就睡這麼久!媽怎麼沒叫我起來啊。」



再過10分鐘就是午夜0點。國王還會傳簡訊來嗎?伸明拿出手機。



房間裡,只聽得到時鐘在滴答作響。半夜11點55分了。



【收到簡訊:1則】



「嗯?是誰寄來的?國王的簡訊應該是半夜0點才會收到啊。」



他把簡訊打開來確認一下。



【10\21星期三23:55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還有5分鐘 END】



「什麼意思?什麼還有5分鐘?再過5分鐘,今天就結束了是嗎……」



伸明躺回棉被上,拿起手機,盯著螢幕瞧。



又收到一則簡訊。



【10\21星期三23:58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還有60秒 END】



之前沒收到過這種形式的簡訊吧?……這麼回想起來,國王在之前的簡訊裡,好像有提到過【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】,難道……這是倒數計時?



他想把昨天的簡訊調出來看個清楚,正當伸明想要按下按鍵時,又收到了一則簡訊。



【10\21星期三23:59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因為沒有服從國王的命令,所以處以吊死的懲罰。男生座號18號‧豐田秀樹、女生座號3號‧石井里美 END】



「搞什麼啊?這個簡訊!秀樹和里美的懲罰是吊死?這是什麼意思?」



命令4【10月22日(星期四)午夜0點0分】



【10\22星期四00:00 寄件者:國王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。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。※不允許中途棄權。*命令4:男生座號17號‧田崎大輔、女生座號20號‧中島美? 兩個人要做愛 END】

《國王遊戲〈終極〉(國王遊戲2)》

【內容簡介】
恐怖的進化!
國王命令再度降臨!
這一次的指令將更為慘無人道、泯滅人性!

伸明歷經第一次的國王遊戲之後,成為唯一的倖存者,之後轉學到另一所學校,原以為生活就此步入平淡,殊不知七個月後,恐怖指令再度降臨。於是,更加慘無人道、泯滅人性的國王遊戲就此展開,而且這次的對手,是另一個國王遊戲的倖存者……

遊戲規則
1.全班同學強制參加。
2.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,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。
3.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。
4.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。

【內容試閱】
遊戲規則
1 全班同學強制參加。
2 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,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。
3 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。
4 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。 完畢

序章

【11月16日(星期一)上午8點25分】

「老師要介紹剛轉學過來的新同學給班上同學認識。來,進教室來跟大家自我介紹。大家拍手!」

一名同學笑著說:

「老師,不必拍手吧!」

「是嗎?有什麼關係,高高興興地拍手歡迎新同學,這很正常啊!」

這個老師跟小孩一樣天真無邪。班上的同學們也都很開朗。

教室裡洋溢著活潑快樂的氣氛,學生們都等著轉學生走進教室。
「噯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呢?」

「好期待喔!」

「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

「要是女生就好囉!」

教室的門打開了,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議論著。

「是男生啊……班上女生可開心囉。」

「可是,你不覺得他很帥嗎?」

「還好吧。呃~~還過得去啦。」

站在講台前,伸明自我介紹說:

「我叫金澤伸明。」

伸明依照老師的指示,走到最後一排靠窗的座位,坐了下來,然後凝視著窗外的風景。

有人突然拿手指戳了戳伸明的肩膀,轉頭一看,是個小個頭的可愛女生,笑瞇瞇地看著他,還伸出右手要跟他握手。



那個女孩,皮膚的顏色像是珍珠一般,彷彿這輩子從來沒被太陽曬黑過一樣。她有著圓圓大大的眼睛、清晰的雙眼皮、淺粉紅色的嘴唇。頭髮只有留到脖子,還用粉紅色的髮夾,把前額的頭髮夾在右耳旁邊。



「初次見面!我叫本多奈津子,請多指教!」



伸明的眼睛突然直直地瞪著,脫口而出問道:



「本、本多……奈津子?」



「對!請多指教!你名字叫伸明對不對?我可以叫你伸君嗎?」



「不會吧……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?妳認不認識本多智惠美?」



「誰啊?我不認識你說的女生。」



「妳、妳不認識?這是怎麼回事……」



「對了,你是從哪裡轉來的?」



「……名叫奈津子…」



「我在問你話耶!」



奈津子想伸手抓住伸明的手腕,被伸明嫌惡地揮開。奈津子把嘴嘟了起來。



「真是的,你好陰沉喔……打算一直這樣不理我嗎?」



突然間,奈津子的眼中閃露出光芒。



「其實啊,我認識本多智惠美喔!」



「咦!?喂!妳們是什麼樣的關係!」



「騙你的啦!你總算肯跟我搭話啦!智惠美是誰啊?女朋友?還是前女友?看你一聽到智惠美這個名字,就變得緊張兮兮的,真是的~~」



奈津子忽然伸出手指點了伸明的手腕一下,但伸明依舊無言地瞪著她。


「我想跟你開開玩笑,緩和一下氣氛嘛,抱歉……你不要生氣喔。」



我才不想露出什麼開朗的表情、營造什麼開心的氣氛呢。打從轉學來的這一刻起,伸明就已經這樣打定主意了。



那段令人悲痛的記憶再度湧上心頭,伸明的眼淚不禁滴落下來。發現伸明默默在哭的奈津子,這才改用認真的眼神看著伸明。



「你該不會……哭了吧?」



「…………」



「對不起、對不起!我說了什麼讓你難過的話嗎?啊啊~~真是抱歉!我是大笨蛋、大笨蛋!手帕呢、面紙呢?哇啊~~都沒帶,我真是個不及格的女生!」



奈津子在制服的每個口袋裡翻找,在身上東摸西摸,發現沒有時,便趕緊把書包拿到桌子上,想找找看書包裡有沒有。



「妳不必為我費心啦。謝謝妳,還肯這樣關心我。」



聽到伸明這麼說,奈津子臉上露出了笑容,她把自己的桌子往伸明的桌子旁邊拉近。



「對啦,你一定還沒領到課本吧。我可以跟你一起看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

「你看,這是我最棒的傑作喔。」



奈津子把英語課本翻開來尋找,打開其中一頁,用手指著上頭。



「這是我畫的,老師的臉部肖像漫畫,像不像?不修邊幅,還有眼睛這邊,一模一樣對吧?」



「…………」


「還‧有‧喔!不可以因為我很善體人意,就‧愛‧上‧我‧喔!」



「嗄?」



「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胸部變大一點……稍微大一點就好。胸部大比較有魅力對不對?我想,一定會變成萬人迷吧。」



奈津子露出可愛的表情,用手摸摸自己的胸部。



伸明呆了半晌,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他就這樣盯著奈津子看了好一陣子。



這女生……是怎麼回事啊?是傻大姐個性?還是自由奔放過了頭啊?



伸明終究忍俊不住,鼻子哼的一聲笑了出來。



下課時間。班上同學們圍繞在伸明旁邊,就像是名人造訪校園一般,跟他問了好多好多問題。



「你為什麼要轉學到這麼鄉下的學校來啊?」



「你住在哪邊啊?」



「你以前的學校,有沒有很多漂亮女生呢?」



「午休時間要不要跟我們去踢足球?當守門員如何……?」



「你才是守門員吧!不可以因為自己不想當守門員,就逼新同學去當啊!」



「拜託你們,不要理我……」伸明這麼說道。周圍的同學們都瞪大了眼睛。



「不要理你……可是我們是同班同學啊,應該要當好朋友才對吧!」



「伸明,你的運動神經一定很不錯吧!現在足球最熱門了!你看,操場這麼大,而且草皮綠油油一片。不過,學校周圍也都是綠色就是了。」



伸明甩了甩頭,大喊:「不要管我!」說完便跑了出去,留下班上同學楞在原地。

「你要去哪裡啊?下一堂課馬上就要開始啦!」



伸明跑到校舍的後方,一個人蹲坐在葉子掉光、只剩樹枝樹幹的大樹陰影下。過了幾分鐘,才有人走到他身旁坐了下來。



「你剛才是怎麼了?在以前的學校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,才會轉學過來?難道是霸凌?伸君,你好像隨時都感覺到威脅似的。跟智惠美有關係嗎?如果不介意,可以跟我說嗎?」



「……別理我。」



「其實轉換一下心境……伸君,你要跑去哪裡啊?我在跟你說話耶!」



伸明拔腿直奔,也不管書包還留在教室裡,就這樣跑出了學校。



回到家門口,伸明垂著頭,打開玄關大門。母親套著圍裙出來迎接他。



母親知道伸明在之前那個學校,發生過什麼事。當然,不可能知道全部的詳情。



「這麼早就回來啦。還習慣新學校嗎?」



「我……也想跟一般人一樣,和班上同學打成一片啊!大家都是好人,而且看起來是那麼的開心。他們……」

「要是覺得難過的話,隨時都可以來找媽媽。雖然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,但是,媽媽會盡一切的力量幫助你的。」



伸明把頭靠在母親的肩膀上,哭了起來。



然後,他回到自己的房間,拿起他、智惠美、直也三人的合照。



「智惠美、直也……」



伸明把照片按在胸口,躲進棉被裡,大聲地哭喊。



「可惡──!」



他就這樣一直躲在被窩裡,連晚飯都不想吃。



一直到了深夜,伸明才突然從被窩裡露出臉來。



他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。



【23:53】



他又鑽進被窩裡去,過了好幾分鐘。



【00:01】



「沒有收到簡訊啊……」伸明這麼自言自語道,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。



然後就這麼睡著了。



你有殺人嗎?



有。



你殺了誰?



智惠美……我的女朋友。



你為什麼要殺她?


當時你有什麼感覺?



不要問我……



當時你有什麼感覺?



我沒有殺她!我沒有殺她!



不要說謊。你明明親手殺了她。



不對!不對!不對……



認了吧。明明是你親手殺了她,現在才要說那是不得已的,這話能信嗎?



不是你說的那樣!



你為什麼要殺我?



「哇啊啊啊啊啊──!」



伸明一腳把棉被踢開,他的呼吸急促且紊亂。



「呼呼……是作夢啊……」



再也不可能回到那一刻了。人生不像電玩遊戲,可以按下重來的按鈕。



在什麼事都沒有發生……國王遊戲也沒有展開的情況下,伸明平靜地度過了7個月的轉學生活。



這段期間,多虧了開朗熱心的同學,讓伸明逐漸轉變了心態。



原本,他並不打算跟別人有任何交集,也不想跟別人成為好朋友的。



可是,不知不覺之間,終究還是跟同學們打成一片了。



因此,彷彿一直在等待這一刻到來似的,悲劇開始上演了──

《國王遊戲3:臨場》

【內容簡介】
顫慄小說第3集!上市一個月再版6刷!
考驗人性的殘酷指令,衝擊程度更勝1、2集!
在奈津子的魔性背後,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?

原來在伸明歷經第一次國王遊戲之前,奈津子早已從另一場國王遊戲之中存活下來,而這場國王遊戲,正是導致奈津子拋棄人性、成為嗜血女魔的關鍵。此外,33年前夜鳴村那場悲劇的始末,也即將揭曉……

遊戲規則
1.全班同學強制參加。
2.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,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。
3.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。
4.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。

【內容試閱】
P5
吳廣高中 2010年6月

P6
【6月2日(星期三)晚間10點5分】

我的名字叫兒玉葉月,是個最喜歡看恐怖故事和探索神秘超自然現象的17歲少女。平常的我,喜歡上網搜尋這類的題材。

「不知道我會不會收到國王的簡訊呢?真想體驗一下那種恐怖的感覺。」

有一天晚上,我這樣自言自語著,坐在電腦前面,開啟了搜尋網站,輸入【國王遊戲】這幾個字。搜尋引擎自動提供了【國王遊戲 小說】這樣的選項。

「原來是小說啊。──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,不知道會怎麼樣?說不定很有趣呢。倖存下來的主角,不知道後來怎麼樣了?」

這時,我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。

──嘟嚕嚕嘟嚕嚕。【收到簡訊:1則】

【6/2星期三22:12 寄件者:大澤麻美 主旨:國王遊戲 本文: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。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。※不允許中途棄權。*命令1:女生座號7號‧兒玉葉月,要向濱田翔梧告白。 END】

「嗄?怎麼會?我也收到國王的簡訊了?──什麼嘛,原來是麻美寄的啊,討厭!」
我打開了手機的電話簿,撥電話給麻美。

「麻美,妳搞什麼嘛!怎麼寄這種惡作劇簡訊給我?」

『這是我下達的命令!哎呀,有什麼關係嘛,妳就去跟翔梧告白啊!妳不是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嗎?別跟我裝蒜喔。』

「我才不想聽從妳的命令去告白呢!」

『不服從命令的話,會遭受懲罰喔~~』

「別開玩笑了!」

『這是葉月妳之前跟我說的耶!好啦,明天要加油喔!』

「等一下、麻美!」

電話那一頭就這麼掛斷了。

「真是的!」

不過,仔細想想,差不多也該要告白了吧?喜歡翔梧已經將近一年了,卻一點進展也沒有。除了偶爾眼神交會,害我心頭小鹿亂撞之外,根本什麼進展都沒有。

「國王啊,拜託你,傳簡訊給翔梧吧!就傳【翔梧要向葉月告白】的國王簡訊吧!」

唉,不過那終究是小說裡虛構的情節──於是我又回到了現實。

話說回來,小說裡出現的那個【夜鳴村】真的存在嗎?如果真有這樣的村子,地點又在哪裡呢?

我開啟了恐怖奇譚的專門搜尋網站,鍵入【夜鳴村】幾個字。



【因為夜晚會聽到野獸鳴叫,故取名為夜鳴村。】



【夜鳴村現在已經不存在了。】



【絕對不可以去那個地方。】



有【野獸鳴叫】耶,真是有夠恐怖的。現在不存在的意思是,這村子以前曾經存在囉?



「雖然註明了【絕對不可以去那個地方】,不過越是這樣講,我就越想去看看啊!啊~~」



因為真的很想去夜鳴村看看,所以,我又在電腦上尋找相關資料。



這樣看著看著,我的腦海裡逐漸產生了比較明確的概念。



「這個夜鳴村,好像距離這裡不是很遠嘛。」



搭電車再轉乘公車的話,大概不用花兩個小時就能抵達了。



我改用手機開啟【國王遊戲】的網頁,再一次確認故事的細節。



「絕對沒錯,就是這個村子!我還以為故事已經結束了呢,怎麼還有續集──咦?這個學校,該不會是──」



難道【國王遊戲】真的發生過?



「啊~~那個學校叫什麼名字來著?一年前我們還跟那個學校進行過友誼賽呢──。如果到了那個學校之後,可以看到金澤伸明的話……」



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衝到了頂點。



「那個學校──還有夜鳴村──總之,先去看看再說吧!」



我趕忙撥電話給麻美。



『什麼事?妳明天打算鼓起勇氣向翔梧告白嗎?』



「不是那件事啦!大概一年前吧?我們不是去過一個很偏僻的鄉下學校嗎?那個學校的操場非常大,而且他們的足球隊很強,妳記不記得?」



『喔喔~~有點印象,好像叫……』



「加油!快點想起來啊!」



『吳廣高中?好像是叫這個名字。』



「沒錯!是吳廣高中!謝啦!明天放學以後妳有事嗎?」



『是沒有打算要做什麼啦。』



「那就把時間留給我喔!說不定我們可以碰上最有趣的體驗呢!」



『是恐怖體驗嗎?還是要去有靈能的傳說地點?』



「不是那種啦!是更更更不得了、超級過癮的體驗!」



『是什麼嘛?』



「明天再告訴妳!一定要把時間空出來喔!」



『知道啦!知道啦!』



麻美一面說著『真受不了妳』,一面掛上了電話。







P11

【6月3日(星期四)下午2點32分】



這天只有上午的半天課,我和麻美一放學,就把東西收拾好,出發前往吳廣高中。

「噯,這個學校發生過什麼事嗎?不要賣關子了,快點跟我說啦。」



「再等一下下!要等到最後一刻,那樣才過癮!」



「這個學校很普通啊,哪裡可怕了?難道有殺人魔?」



「從某個角度來說,算是殺人魔吧?」



「真的假的?妳在唬我吧?」



「我們兩個不會有事啦!」



「嗄?」



我們像隔著窗戶偷窺民宅的小偷那樣,躲在校門旁的陰影中,小心地窺伺校內的動靜。



「我還在想呢,怎麼裡頭鬧哄哄的啊?原來是運動會啊。」



「噯、噯、葉月,妳看妳看!那裡有個怪人耶。」



麻美一面這麼說,一面拍拍我的肩膀。



「在哪裡?」



我朝麻美手指的方向望去,只看到一個男生,隔著圍欄望著校園內。



「有沒有,很可疑吧?」



雖然麻美說「很可疑」,但是我卻一點也沒有那樣的感覺。



那個男同學,臉上露出悲傷的表情,好像正為了什麼而苦惱著,一臉想要求助的樣子。他的眼神,就像是在望著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般,可是,其中又充滿了複雜的情緒──



「妳看他那個眼神,一定是在看他喜歡的人吧。說不定他是跟蹤狂喔?」麻美這麼說道。



「我覺得不像。」



「一定是啦!」

當我們正在爭論的時候,那個男生突然用頭抵住鐵絲網圍籬,接著,又用頭撞了鐵絲網好幾下。



「葉月,看到沒,那傢伙腦筋有毛病耶。」



我無言地看著這個光景。



「哇!他把手機拿出來了!是要偷拍女孩子的照片嗎?」



「要不要去跟他聊聊?」



「妳別傻了!太危險了啦!」



「麻美,妳不要拉著我!放手啦!」



「就跟妳說不要亂來嘛!」



麻美緊緊地抓住我的手臂,大概不希望我自己一個人走找那個男生吧。



「那種怪胎,妳想跟他說什麼?」



「我只是覺得,那個男生並不是普通人。」



「我剛才不也跟妳說過了嗎,我說他『很可疑,絕對不是普通人』,妳應該有聽到吧!」



「我不是那個意思啦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──我只是覺得,他可能經歷過不平凡的人生,好像過去曾經體驗過什麼悲慘的事情。」



「大不了就是被女朋友甩了嘛,還有什麼別的解釋?一定是想愛又愛不到的陰沉少年!」



就在此時──



「金澤伸明同學,請立刻到運動會本部來。」學校開始廣播了。



聽到這廣播的瞬間,我的雙腿差點癱軟下去,眼睛也失去了焦點。隔了一會兒,才回過神來,一面喃喃自語,一面露出微笑。



「原來真的有金澤伸明這個人──原來【國王遊戲】真的發生過啊?」



這一刻,我早已把身邊的麻美忘得一乾二淨了。



「喂、葉月,妳怎麼啦?」



「居然有這麼不可思議的事──照這麼說,接下來,悲劇又會在這裡重演囉?」



「快點解釋給我聽啦。」



我的身體不停地顫抖。



是因為欣喜?還是因為震驚?抑或是因為恐懼?



也不知該怎麼形容這時的反應──我的身體竟然劇烈地顫抖起來。我好不容易才壓抑住心神,小聲地跟麻美說道:



「麻美,或許說了妳也不信,可是,這個學校有可能會發生很嚴重的事。比任何恐怖電影和靈異傳說地點都還要可怕,能夠讓我們體驗到真正的恐懼。」



「我怎麼聽不懂妳在說什麼?」



「拜託妳,去把那個男生攔下來。我現在雙腿發軟,不能動了。」



「剛才那個用頭去撞鐵絲網的男生嗎?他已經走啦。」



「什、什麼!快去追啊!」



「追不上了啦!」



「那麼──就去調查,查出金澤伸明是哪一班的!」



然後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部說給麻美聽。



一個禮拜前,我在某個手機網站上看了一部名為【國王遊戲】的小說。小說描寫的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。



──有個學校的某個班級有32個學生,都收到了署名【國王】的人所發出的【國王簡訊】,簡訊裡寫著神秘的命令。命令每天都會準時在午夜0點寄達,要是學生沒有在24小時之內達成任務,就要受到懲罰。



最初的命令是【接吻】之類的簡單命令。可是,隨著遊戲的進行,命令的層級會越來越高,最後變成像是在玩弄人命一般,發出令人作嘔的可怕命令。



沒有人能夠逃離這個遊戲,凡是把門號解約、把手機弄壞的人,都會遭受懲罰。



簡而言之,就是要服從命令,不然就得接受懲罰。



原本一團和氣的班上同學,漸漸地被撕裂,彼此仇視。



殘酷的命令讓人性瓦解,再也沒有秩序可言。



學生們只能在苦惱中,做出痛苦的決定。有人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,寧可自我犧牲。卻也有些人趁人之危,藉著國王的命令來報復他人,害死自己所憎恨的人──

班上的同學一個又一個死去,到了最後,只剩下失去女友與好友的金澤伸明一個人生還。



後來,金澤伸明收到了神秘的簡訊【將你們全部三十一個人的性命奉獻犧牲,藉以換取本多奈津子的復活。】,沒多久之後,又收到了下一則命令【選擇要繼續國王遊戲或是接受懲罰】。金澤伸明這個人,在痛苦的壓力下,決定【要繼續國王遊戲】。因為,他要親手終結這樣的【國王遊戲】──



兩個禮拜後,金澤伸明轉學到另一所學校就讀,在班上,他遇見了一個名叫本多奈津子的同學,故事就在這裡結束了。



「他後來就讀的學校,就是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吳廣高中吧。」



「怎、怎麼可能有這種事!我雖然還沒把故事看完,可是……那是小說情節啊!」



「那該怎麼解釋才正確呢?這麼多的巧合,妳能說明嗎?還是快點調查清楚吧!」



「葉月,不要啦!真的很恐怖耶。我覺得,再繼續追查下去的話,我們一定也會被捲入其中。」

「本多奈津子應該還在學校裡吧?」



「妳在說什麼?別這樣啦!真的會被捲進去喔,我勸妳最好不要亂來!」



我甩開了麻美使勁想要拉住我的手。



「放開我!我非去不可!這說不定是上天賦予我的使命呢!」



我穿過校門,走入校內,旁邊有兩個男生看到我,露出了疑惑的神情。



「妳來我們學校有什麼事嗎?」



其中那個高個子開口問了。



「我想要見見本多奈津子!你知道她是哪一班的嗎?」



「葉月,不要這樣啦!」麻美哭喪著臉,又跑來抓住我的手腕。



「放手啦!你們知道的話,可以告訴我嗎?」



「本多奈津子?我沒聽過耶。直之,你認識嗎?」



旁邊那個比較矮的男生突然「啊」地叫了一聲。



「是不是剛才大隊接力的時候,那個一口氣超越好幾個人,奪下第一名的女生?我聽到他們好像都大喊著『奈津子加油』呢。」



「喔喔,是那個女生嗎?她真的很厲害呢。」



「她是幾年幾班的,可以告訴我嗎!」



「她就在那裡啊!」



我朝著那個名叫直之的男生伸手指的方向看去,看到了一個穿著純白體育服、肩上掛著代表接力賽最後一棒的紅色肩帶的女生,用非常快的速度跑著。



珍珠色的皮膚、清晰的雙眼皮、淺粉紅色的嘴唇、留到脖子的短髮。



絕對錯不了,那個人就是本多奈津子。



頓時,我感覺地面像是有數百隻毛毛蟲,朝我的身體爬了上來。先是腳尖,然後是大腿、背部、頸子,最後爬到頭頂,一陣怎麼甩都甩不掉的麻痺感襲來。



這太過於真實的衝擊,直接呈現在我眼前,讓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。可是,我的雙腳卻不由自主地朝正在跑步的本多奈津子走去。



我非見她一面不可──



「喂!妳們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吧!不可以隨便闖進來!」



突然出現的男老師,抓住了我的手腕。



「拜託你放開我,我想跟本多奈津子說話!我有很多事想問她,非問她不可!」



「本多奈津子?我們學校沒有叫這個名字的學生喔。」



但是旁邊的男同學打岔說道:



「不對啦,老師!是轉學生啦。有個轉學生長得超可愛的,很受大家歡迎,還有男生說要為她成立粉絲俱樂部呢。



不過,我是有聽到一些流言啦,說她在以前的學校是個問題學生,大概是惹出了什麼亂子吧?唉,那麼開朗又可愛的女生,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呢。」



那個男生一邊說著,一邊用食指摸摸眼角,裝出一副快要哭的表情。



本多奈津子是轉學生嗎?



金澤伸明也是轉學生。



在前一個學校,本多奈津子是問題學生?發生過什麼不得了的事情嗎?



非轉學不可的話,應該是很嚴重的問題吧──



當腦子裡正在分析這些疑惑時,奈津子已經從我的視線消失了。



我詢問站在老師身旁的那個男生,想知道奈津子在轉學之前,念的是哪一所學校。

「呃……好像是紫悶高中的樣子。」



我閉上眼睛思考著,然後──



「麻美,妳在這個學校繼續查!我要到奈津子轉學前念的紫悶高中去看看。」



麻美的表情因為恐懼而扭曲了起來。



「我才不要。葉月,妳這麼做太危險了。」



我把手放在麻美的肩膀上,拼命地想說服她。



「如果妳察覺到危險的話,逃跑就行啦!拜託啦,麻美,妳在這個學校打聽看看嘛。」



麻美露出快要哭出來的表情,不停地搖著頭。



「我們不應該去調查那些禁忌的事情才對……」



「麻美,拜託妳!」



「好啦,我知道了!」



「謝謝!查到什麼的話,馬上打電話給我喔。要是覺得有危險,就趕快逃跑。我也會注意自身安全的。」



「要是真的發生什麼事,妳要負全責喔。」



我用認真的表情點了點頭,然後就離開了麻美。



一路上,我一面奔跑,一面雙手握拳,藉以凝聚自己的意志。



──麻美,真的很謝謝妳,願意答應我這個無理的要求。妳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,要是我讓妳身陷危險之中,那就太罪過了。



嗯,說不定,我這樣做是錯的。



可是,請妳一定要體諒,麻美。就和金澤伸明內心的盤算一樣,我也想要終結這個【國王遊戲】。這種讓班上同學彼此憎恨、互相殺戮的悲劇,根本不該再度發生。這並不光是我的好奇心在作祟,打從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故事起,我的內心就有了莫名的預感,這個悲劇將會重演,說不定哪天就會降臨在我們頭上,所以我──



我之所以要去奈津子轉學前念的學校,就是因為我感覺那裡更加危險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預感,可是,就是不自覺地令人感到恐懼。



不過,我是絕對不會逃避的。
.
選舉贈品選舉宣傳品批發
膳魔師批發
‧活動蝴蝶夾批發
‧L型夾-彩色印刷-22*31-台製批發
‧龍鎖鏈電筒批發
‧依必朗盒抽面紙-80抽批發
‧依必朗銀杏香皂-70G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