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語 (雅書堂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一部開遍豔紅的妖異奇談錄

異語
一部開遍豔紅的妖異奇談錄

「妳還想活嗎?」
「想。」我壓下哽咽,「我想。」
「那就活下去吧。」他點點頭,「好好活下去。」

於是,無論是島國陰溼的荒涼北部海邊,還是別開人世眾妖聚居的妖都吉量城,我都無悔地依附在他的環護下,並成為他「半枯的解語花」……

因為「禍種」寄生,她從「蟾蜍姐」變成了宛如月季花的清豔女,卻成了半死半活、道道地地的半枯花妖,更成了四方高人、八方妖異覬覦的煉寶「良材」!說不得,只能與郎先生「共居」,憑他照顧……

「坦白說吧,我一生愛花,只惜花不言。說來難為情,也恐薄了妳。實在我無禮的將妳當成解語花,所以愛惜養護。好聽的話我不會說,但誰敢傷了妳,我都不同意的。」

因著這樣的話語,就算他霸道的不准她嫁人、不准她上天成仙;即使他可待的歸期是「野櫻綻放之日」……換個人來照顧,她也是絕對不想的。只因她是他半枯的解語花……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婉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